康和期貨開戶-劉信源 

立即來電:0926-394-216 

 LINE ID:0926394216

金融市場行情瞬息萬變,投資人必須運用一套好的研判輔助系統,才能掌握最佳投資時機,做出最有利的正確研判,準 確進出、穩定獲利。隨著國內網際網路環境日漸成熟,寬頻用戶普及率不斷上升,網路下單市場也日益熱絡,市佔率也 不斷提高。康和本著在金融市場前中後檯多年的開發經驗,推出康和全都賺交易系統,以提供投資人最佳整體解決 方案,讓投資人可於變化莫測的金融市場中,及時做出最佳的交易決策。

康和全都賺交易系統不僅整合國內外各項熱門金融商品即時資訊,多樣且快捷的下單交易模式,也提供一套穩定的金融 資訊平台,讓投資人可以順暢的完成交易。 本系統由精誠公司開發,精誠公司長期耕耘國內外金融資訊以及後檯交易系統,累積深厚的技術經驗,未來也會持續深 耕金融市場,並配合行政院金管會發展台灣為區域金融中心與大幅開放金融商品的政策,不斷加強與提昇全都賺交易系 統的功能與深度,以期和投資人一同成長,共創雙贏。

 
2.登入報價

登入、報價相關功能介紹

ipad 02 1 ipad 02 4
 
3.下單功能畫面介紹
ipad 03 1

查看: 保留單、委託回報、成交回報、 交易紀錄、相關帳務等…
設定其他帳號進行多帳號下單
憑證下載與設定

3.1 下單 BAR

ipad 03 2

3.2 完整下單/帳務查詢

ipad 03 4

查看:委託與成交回報、交易紀錄、相關帳務等…

3.3 憑證下載與設定

3.4 多帳號管理

ipad 03 8

3.5 下單相關設定

ipad 03 9

3.6 下單功能簡述

01.一般下單介紹

02.跳出確認下單框,按下「確認送出」。

03.左下角跳出確認訊息視窗,按下OK 後即消失。(1.5 秒後會自動消失) 。

 
4.特殊功能介紹

01.自選股設定:設定/設定商品群組

02.輔助工具/畫面匯出匯入。

03. 新聞搜尋:金融資訊/新聞搜尋

 

康和全都賺

康和全都賺

康和期貨新全都賺 軟體按此下載

 

[ 操作說明 ]
◎全都賺<下單>操作說明手冊(GPM_readme.pdf)

◎全都賺<報價>操作說明手冊*版本一(GPM-Help.pdf) 無法觀看chm檔者,請用此版觀看。
◎全都賺[指定平倉]操作教學
◎全都賺<報價>操作說明手冊*版本二(GPM_Help.chm)
↑請先將檔案存到桌面後再行開啟,方可觀看。

 

 


手機版點下方用line開啟:

line






撥電洽詢
加Line洽詢